记者团纪念记者节——0910人物志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崔桢桢
发布日期 2011-11-08 12:24:00

 

    胖胖的晶妹:团里的图片总监,手里不仅有高质量的新闻图片,还有团里各色人物的大量囧图哦!人活着嘛,就是要干自己喜欢的事呀。在记者团,就是我喜欢的事情。

    河蟹:这个外号的由来还颇有渊源,在这里就不赘述啦,在记者团的这段时间,收获了特别特别多,那些一起为了一个选题一次又一次跑行政楼的日子,那些运动会时一起守在终点线“逮”冠军的日子,那些和保卫处斗智斗勇的日子,那些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努力的日子。这一的一切都将化为我记忆中的小小碎片,小心翼翼地守护,点点滴滴地回忆。

    人品总监贝贝:自我评述:双子座的我有着典型的双重性格,爱笑、爱哭、也爱闹,有时候跟好姐妹疯成一团,有时候沉默不语不爱搭理任何人。外表淑女的我其实很平易近人,生活积极向上,工作上绝对是一个信得过的人,该有的责任心绝不会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