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纪念记者节——0910人物志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崔桢桢
发布日期 2011-11-08 12:24:00

 

    拒绝游荡的邹阳阳:一、二、三,吐舌!好吧,其实我绝对没有这么好玩。虽然做过一段时间的“吉祥物博博”,但最终不了了之。倒是希望自己可以有这么多手,既能有好的idea又能写出好的文字还能拍出能看的图片。唔,不幻想了,在不止一次想过结束之后,我唯一的期望就是不要处于“游荡的状态”。
 

    自封迷糊女李嘉慧儿:去过很多部门,听过很多官腔;去过很多奇怪的地方,也在臭味熏天的垃圾场和老师傅聊天;去过很大的会议,每次都要胆颤心惊,唯恐出现差错;犯过很多错误,也受到很多指点。有时因为好久一个周没有写新闻会心慌,有时候面对一堆压在手里的稿子头疼,但是已经习惯了这样匆忙的生活。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看一场完整的校运动会,睡觉睡到自然醒。等我能强大到无所畏惧,那才是最大的进步。我就是迷迷糊糊的小嘉慧儿。
 

    感性文艺女刘明月:很“文艺”的名字+很“文艺”的照片。我是“文艺”女青年。在写战报时为喜欢的球队流过泪,专访乐队时为一份纯净的热爱而感动哭,为调查事实真相暗访有关部门。一份责任,点滴泪水。文艺于心灵触动,执着为记者使命。加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