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掠食记】第三站:Hi,佰港城
作者:朱宇宁编辑:果冻运营
发布日期 2015-02-01 18:34:00

终于放假啦!经过紧张的考试周和期末考试,桂子山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寒假。想必大家都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家乡吧,现在应该正坐着或者躺着以最舒适的姿势在温暖的家里看着手机或是电脑的屏幕吧。

小猪也在这寒假到来之际又一次踏上了觅食的旅途!寒假的第一阶段当然是从宿舍回家啦,那么这次,小猪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猪家附近商圈中的小吃吧!

这次小猪来到了南湖花园的佰港城负一楼。佰港城是去年年末才开业的,所以大家对它肯定也不是很了解,因为还没有成为主要商圈,并且也不是位于市中心所以客流量较小,当然这对于小猪觅食的好处就在于,get美食无需排队跟等待!佰港城就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的后门对面,所以负一楼的小吃也比较针对学生的口味,所以质量和价格都比较合理哦。

为了避广告嫌疑!小猪这次主要给大家介绍好吃的单品就不介绍店面啦,毕竟也是些新开的商铺,小猪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好吃的东西的味道是会给小猪留下深刻印象的哦。

鸡蛋煎饼

鸡蛋煎饼有特殊的铁板模具,面饼摊得比较大,加了鸡蛋后煎成金黄色。有微焦成形后将肉馅、生菜等摆成长条形,撒上葱花等作料用面饼卷一层之后,刷上酱料放入薄脆片再继续卷,形成长条形对折切成两段装袋。

闻起来非常香,老板叮嘱要趁热吃才好口感酥脆,很有层次感,但味道并不重也不像卷饼那样面饼太厚太软酱料太浓。葱花跟生菜让整体口感都比较清新。

烤鸭脖

大家对武汉的鸭脖子一定并不陌生,一般都是切好了一小节一小节的吃。但大家一定是第一次看到鸭脖是这么吃的。小猪第一眼看到这个烤鸭脖就觉得这个烤鸭脖霸气啊!直接一整根!整个串在棍子里面直接去啃的,据说这是2014年新出的鸭脖吃法。有原味中辣和特辣。

很快就烤好了 是从中间切成几份放在碗里,本来以为是和外面的卤鸭脖一样,会有比较硬的那种感觉,但是没想到非常非常的嫩,肉轻轻一咬就全部掉下来了。是卤过的鸭脖,烂烂的,里面还有烤的汁水,吃法很特别!但是卖相小猪觉得有点点恶心了,嘿嘿。

轰炸大鱿鱼

轰炸大鱿鱼真的是整个大鱿鱼,裹上面粉直接炸的,外面裹得面粉比较厚不过好在鱿鱼分量也不少,感觉比纽约夯薯疯的鱿鱼大一些,鱿鱼很新鲜,但是就是太多油了,太容易长胖发福。鱿鱼很入味,一个人吃太大个,会容易腻,可以叫店员给分成几个小块,跟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哦。

泡芙糕点

泡芙奶油很清甜,所以吃很多都感觉不会腻,外面的面包也很酥脆,不会很厚重,吃起来有种很爽口的感觉,价格也很实惠哦。

蛋仔

蛋仔是由QQ蛋仔机烤制而成的甜点小吃,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首先出现在香港,现在风靡全国各地。QQ蛋仔的形状像在连一起的小鸡蛋。它制作工艺细致,吃起来很爽口。热时很酥脆,凉了有嚼劲,外脆内软,奶香扑鼻。——(以上来自百度百科哦)小猪想说的是蛋仔就是蛋仔的味道,做的比较正宗,刚烤出来的时候香脆可口大家一定要趁热吃,如果错过了最佳食用时间,蛋仔就会变得软趴趴的,很不好吃哦。

章鱼烧

这家章鱼烧很良心哦,不是用淀粉和生菜来欺骗消费者,每一个章鱼烧里面都会有章鱼脚哦!小猪想烤烤大家章鱼烧上面覆盖的是海苔和什么呢?小猪之前一直以为是薄薄的鱼片呢!没想到店员告诉我是木鱼花!小猪和小猪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呢!木鱼花是由比较珍贵的深海鲣鱼加工而成,把经过多次烘烤干燥的鲣鱼削成薄片,真空或充氮保存,等待使用。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是天然的调味品,营养丰富。在日本料理中,从凉拌、煮汤、手卷材料到制作各种调味汁都可以尝到木鱼花的特殊美味。

最后小猪祝福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寒假~小猪也在寒冷的武汉继续风雨无阻地掠食的!!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