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情人节”:你怎样纪念爱情?
作者:曾师斯 刘瑞琳编辑:王诗雨
发布日期 2012-02-14 23:51:00

2012年2月14日,成为“世界末日”来临之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然而,今日的武汉却凄风苦雨。天公将这“末日爱情”的哀悼化为泪水,下起一场天青色烟雨。街道上三三两两的情侣们或相拥而行,或手捧玫瑰,或打伞踽踽,玫瑰的火红终究还是掩盖了阴暗的天色。

在“末日情人节”,华师的情侣们又会用怎样的热情点燃这“末日”前的最后一把爱情火焰。

假期异地恋变为本地恋

物理学院的陈攀和他的女友在参加春野环保协会的时候认识。还是大一学生的他们,在上了一整天的课后,来到华大青年剧场,准备用一起看电影的方式来度过第一个属于他们的情人节。华大青年剧场准备了一整个通宵的爱情电影,准备将爱情档进行到底。

文学院09级的罗希就表示,“早就跟女友商量好了,不会在情人节安排什么特别的活动。”作为一个非常感性的人,罗希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都会为对方考虑一下,但是对于情人节却不感冒,更是从来没有庆祝过。在罗希看来,普普通通就很好,平平淡淡的才能长久,“每天都费尽心思的去准备小惊喜、小礼物,岂不是很累吗?”

数统学院09级的齐同学与女友相恋已经一年多了,虽然两人都是课业紧、职务重,但这丝毫不会让他们的爱情减价。齐小舜经常为女友制造惊喜,在与女友相恋一周年之时,奉上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博得女友“泣涕连连”。“首先是想在人数上讨个吉利数,但是因为当时时间已经很紧了,所以就找了十几个同学,包括我的室友以及我们周围的好友来帮助我完成这个视频。”当女友在电脑桌面上点开这满目的爱意时,浓浓的感动只能用眼泪来诉说。虽然这次情人节能够在学校一起度过,但是因为两人课程都很满,所以只能是吃一顿饭,但是齐小舜也说,即使只能吃顿饭,“惊喜”肯定不会缺席。

恋人相隔两地,在遥遥无期的守候中一点一点消磨思念。异地恋的艰辛伴随着相思的愁苦和不能见面的煎熬。当异地恋成为本地恋,不少同学抓住这一契机,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我校的杨同学在今天中午等到了来自湖南中南大学的男友,他冒着雨带着玫瑰花出现在杨同学面前。 “情人节算是给了我们相聚的契机,”杨同学拿着玫瑰花幸福的说道。

而本地恋的10级政法学院鲁同学却因为课程太满不能与男友见面,她精心准备了一张小贺卡, 贺卡外面是一只孤单的熊,她这样写道:“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你是一个人,就像它。”而里面是相依偎的熊和兔子,她也写道:“其实你还有我啊,就像它们。”

[1] [2] [3]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