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终盘点:微世界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崔桢桢 王诗雨
发布日期 2012-01-01 01:07:00

2011末的这一天,阳光仍旧洒落在武汉的大地上,尽管并不是那么明亮。

透着窗户向外看去,试图想发现一丝这一年中最后一天的与众不同,还在盼望着是否会在这一天下起今年最后一场雪,毕竟这样的暖冬,亦缺少了年终的味道。

可无论这样的天气给予了我们怎样的感觉,2011终究是要溜走了,他行经过我们的身旁,带走这一年的过往。

我们谁都明白,这一年中的所有,那些已经被我们遗忘的,那些让我们镌刻于心的,它们都是2011的组成部分,缺少一片,便支离破碎。

所以,在这个属于铭记的日子里,再往回翻阅2011这本即将会被我们合上的书:我们和CUBA一起奋战,于第一时间报道赛事或是场边花絮;我们以学生的视角“报道”辛亥革命,从而纪念辛亥百年;我们关注高校书店的发展,显露文化传承的重要性;我们不放过发生在学子身边任何的一个热点,哪怕是很小的新闻线索,我们亦不会让它逝去。

师大在线是一个校媒,我们关注学生和校园的动态,更是将校园与外界相连。

因为大学,即为一缩小的社会。

“动车”、“小悦悦”、“iPhone”、“穿越”,这些在2011年被广泛提及的词语,它们有着各种各样的意义,辐射了国内或是国外各式各类的事件。而透视这些词语,你会发现,它们与我们的校园也许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关联。

2011,11个关键词,师大在线以此盘点。

微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