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混合组陆地龙舟赛群英奋战 历院拔得头筹
作者:陈嘉玲 方潇编辑:陈淇莹
发布日期 2019-11-08 15:48:06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嘉玲 方潇)118日上午,学生混合组陆地龙舟趣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最终历史文化学院以16.91s的成绩拔得头筹。

本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与,分为六组参赛,每队10人,55女。参赛队伍需要在跑道上“驾驶龙舟”前进50米,每名队员的双手必须紧紧握住把手否则罚时3秒,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裁判彩旗挥下后,队员们一左一右地奋力向前迈进,带动龙舟在红色的跑道上“行走”。有力的“一二、一二”口号声与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的贡觉次仁心情十分激动,他表示冠军来之不易:“我们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进行高强度训练,现在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王章驰认为队员之间的默契也尤为重要。“整个队伍步伐要统一,要追求速度,更要求稳。”


附录:比赛成绩

第一名:历史文化学院 16.91s

第二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18.75s

第三名:计算机学院 19.44s

第四名:信息管理学院  20.25s                

第五名:文学院  21.18s            

第六名:教育学院  21.40s      

第七名:外国语学院  21.75s          

第八名:化学学院  22.66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