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混合组后抛实心球比赛落幕 计算机学院成功卫冕
作者:赵葳 柳小燕 王继梅编辑:赵葳
发布日期 2019-11-08 14:07:56

华大在线讯(记者 赵葳 见习记者 柳小燕 王继梅 )11月8日上午,学生混合组后抛实心球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四个赛场同时开赛,排名以个人成绩累加为准。最终,计算机学院以255.42米的成绩蝉联冠军。

比赛开始之前,裁判进行了详细的规则介绍:抛掷时运动员不能踩线,落下时球不能越过两侧边线,不能触及天花板。场边候场的队伍中,运动员们积极交流,互相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后,各个学院的喝彩声不绝于耳。

计算机学院2018级选手郭顺喜表示,学院同学的报名积极性很高,报名后大家也自发组织进行训练,并且以一周三次的频率坚持了下来。当被问及个人时,他则表示自己的进步空间很大,有些遗憾没能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明年会再接再厉,继续参赛,为学院争光。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后走上赛场。赛场士气高昂,不仅众多同学观赛,还有四个玩偶和“数院数院,完美弧线”以及“数院后抛实心球必胜”的横幅助阵,比赛现场气氛格外激烈。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 计算机学院255.42米

第二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20.75米

第三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9.3米

第四名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45米

第五名 信息管理学院197.63米

第六名 历史文化学院193.36

第七名 外国语学院192.62米

第八名 公共管理学院192.19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