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混合组定点投篮开赛 文院数统并列第一
作者:齐雨霏 吕嘉 张丁 李小涵编辑:刘世华
发布日期 2019-11-08 17:36:28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齐雨霏 吕嘉 张丁 李小涵)11月8日,学生混合组定点投篮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经过紧张的比拼,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文学院均以32个球的成绩取得了第一。

此次学生混合组定点投篮项目共有26个队伍参赛,每队男女各五人,每人定点投五球,累计进球多者获胜。

比赛开始前,赛场弥漫着紧张的氛围,各个等待的队伍在不同的区域进行热身运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投篮训练。去年获得冠军的美术学院提早到达赛场,男女分为两个不同的区域开始进行训练。美术学院项目负责人祁澳说:“因为每年都有新生进来,所以我们参与这个比赛靠的都是兴趣和热爱,并没有进行太长时间的训练。”

比赛进行时,国际与文化交流学院的同学用中文为队友喊着加油。每投进一球,场上就会响起欢呼声、尖叫声。

化学学院2018级张柯昱连进五球。他提到化学学院定点投篮项目小组已经为这个比赛准备了半个月,小组成员每天都在小组的QQ群里打卡训练投篮。赛前他们也提前来到了赛场,不断地进行拉伸、练习。他表示明年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这个项目,为学院争光。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袁雪婷投进四球,她说道:“我对今天的成绩很满意。平时并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今天全靠运气投了四个球,我很高兴能为学院争光。”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的女生苏阳苗取得了5投4中的好成绩。作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篮球队的一员,她表示,平时有过相关的训练,这次成绩也是意料之中。虽然压轴出场的身份给了他不少压力,但因她求稳的个性,最终她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比赛成绩:

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文学院32个

第三名:化学学院31个

第四名:生命科学学院29个

第五名:物理学院27个

第六名:心理学院25个

第七名:公共管理学院24个

第八名: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3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