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组一分钟引体向上开赛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蝉联冠军
作者:陈佳雯 陈日曦编辑:陈佳雯
发布日期 2019-11-07 17:44:52

华大在线讯(记者 陈佳雯 见习记者 陈日曦)117日下午,男子组团体项目一分钟引体向上在佑铭体育场展开。最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195个的成绩斩获冠军,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第三名。

美术学院2017级宋炎锟是第三次参赛。在2018年的比赛中,他以“一分钟23个”的成绩博得了阵阵喝彩。而今年,他更是以“一分钟32个”的成绩实现了突破。宋炎锟表示,引体向上是自己一直在训练的项目,虽然大三学习非常忙碌,但也会抽出时间来训练。

文学院2017级潘晓虎也是连续三年参赛的“老将”。他说:“相比于其他项目,我在这个项目上可能更具优势。文学院男生少,我想为学院尽一份力。”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陆国荣一口气做了22个引体向上,他说:“引体向上是我们学院一直在训练的项目。但我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我的目标成绩是25个。”

比赛场外的气氛也十分活跃。美术学院的女生特意穿上了Lolita来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成为了比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位选手上场后,场外的同学都会大喊“加油”“再来一个”来鼓励参赛选手。


附录:比赛成绩

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247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 229

第三名:美术学院 188

第四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186

第五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146

第六名:教育学院 131

第七名: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26

第八名:信息管理学院 114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