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女子组400米预决赛开赛 黄芳莹夺得第一
作者:闫颖 黄宇露编辑:陈佳雯
发布日期 2019-11-07 17:29:15

华大在线讯 (见习记者 闫颖 黄宇露)117日下午,学生女子组400m预决赛在佑铭体育馆落下帷幕。

起跑线上,选手们蓄势待发,赛道两侧站满了观众。赛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奋力奔出。

2017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黄芳莹以1.09.20的成绩夺得总冠军。她表示并没有为这次比赛做专门的训练,去年她参加了3000m以及800m比赛,还未参加过400m的她今年想来体验跑400m的感觉。刚下跑道的她对这次的比赛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前半程跑的太慢,后半程也没全力冲刺”,她认为自己在前半段应该用八成力气,有所保留,然后在后半阶段全力冲刺。

2018级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梅雨明以1.13.96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作为小组第一的她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参加400m,参加这次比赛想挑战自己。”平时她经常练习长跑,对这次的比赛结果并不意外。



附录:比赛成绩

第一名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黄芳莹 1.09.20

第二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古丽努尔 1.10.86

第三名 信息管理学院 文若星 1.13.91

第四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梅雨明 1.13.96

第五名 生命科学学院 徐易柔 1.14.22

第六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谭吉馨 1.14.64

第七名 社会学院 陈思欣 1.15.40

第八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潘婧如 1.15.86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