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男子组400米预决赛强势开跑 杨攀斩获冠军
作者:陈嘉玲 刘璇编辑:许婧可
发布日期 2019-11-07 18:00:42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嘉玲 刘璇)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男子组400米比赛结束。比赛分为两组,共9人参赛。激烈较量之后,2018级篮球专业杨攀以52.90s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简单的热身和试跑之后,选手们严阵以待,只待裁判发令枪响,选手们如同离弦之箭般向前飞奔。临近终点,杨攀与对手仍难分高下,“我感觉到他在我旁边了,但是我当时想着的就是绝不能让他超过我,也是抱着一种必胜的决心吧。”杨攀说道。最终在冲线的关键时刻,杨攀以0.07s的优势斩获冠军。

对于今天的成绩,杨攀表示满意。“虽然比赛之前身体上有一些伤,今天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心里多少有些压力,但一到了赛场,就调整进入状态,并将好的状态带到了赛场上。”在中学阶段参加田径训练的他对于这次比赛也算是重操旧业,他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有极大的信心,明年会继续参加。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2018级杨攀52.90s

第二名:2019级宋志杰52.97s

第三名:2018级林键超 53.11s

第四名:2018级滕严祯53.60s

第五名:2018级李越超54.82s

第六名:2019级王俊盛56.10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