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混合组毽球赛落幕 计算机学院再次夺冠
作者:齐雨霏 吕嘉编辑:刘世华
发布日期 2019-11-07 17:02:59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齐雨霏 吕嘉)11月7日下午,学生混合组毽球比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经过紧张的角逐,计算机学院以864个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此次毽球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每队男女各5人,每人1分钟时间踢毽球,总计个数多的队伍获胜。

比赛开始前,22支队伍在西区篮球场紧张地进行赛前练习,许多队伍有各自的啦啦队在现场加油助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助威队伍,她们身穿准备好的汉服,举着“数统超越无极限”的牌子,喊着加油口号:“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查嘉蔚笑着说:“我们数院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计算机学院2019级的瞿琛同学踢出了99个的好成绩,他说:“我们学院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我们应该可以延续去年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据他介绍,他们学院对于这场比赛安排了有组织的训练,参赛选手已经为这场比赛训练了快一个月的时间。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 计算机学院864个

第二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858个

第三名 历史文化学院774个

第四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686个

第五名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80个

第六名 外国语学院619个

第七名 信息与管理学院608个

第八名 文学院586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