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女子400米开跑 陈晓红再夺第一
作者:彭志翔 刘佳怡 李小涵编辑:彭志翔
发布日期 2019-11-07 16:37:29

华大在线讯(记者 彭志翔 见习记者 刘佳怡 李小涵)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女子4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激烈的比赛过后,体育学院2018级的陈晓红摘得冠军。

在400米的起跑线上,选手们蓄势待发。一声枪响过后,选手们从起点飞奔而出。赛道两边是呐喊助威的观众,他们热情高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亦全力以赴,争取以自己最好的成绩回馈那些为自己呐喊助威的人。在阵阵高呼声中,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陈晓红冲向终点,赢得了第一名。

“虽然这次比赛自己发挥一般,可能相对于去年甚至有所退步,但相较结果而言,更重要的是要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场比赛。”陈晓红的同学说道。据悉,陈晓红带着感冒完成这场比赛,尽管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成绩,但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位运动员学习。

附录:比赛成绩

第一名 陈晓红1.02.50

第二名 陈树红1.03.66

第三名 陈迪1.12.83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