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库资金执行推进会
作者:李美玲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05 17:58:3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美玲)6月4日,我校国库资金执行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出席并讲话,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主持。

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首先对我校1至5月国库资金执行进度、加快预算执行相关举措等进行了汇报。专项资金牵头管理部门负责人从国库资金执行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难题及6月采取哪些措施保证预算执行进度等多个方面,对推动国库资金执行工作发言。

赵凌云在讲话中强调,执行是财力,绩效是财力,时间和规范也是财力。对于下一步如何加快预算执行,赵凌云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确保完成一个目标,6月底50%的执行率必须达到;二是学校和部门要将责任担起来,通过约束激励制度,分解落实责任;三是着力落实财务处提出的三大举措;四是完善“预算要有周密性,预算执行要有前瞻性,工作推进要有目标性,支出规划要有统筹性”四个方面的长效机制。

对各单位如何进一步做好预算执行工作,覃红提出“四个度”要求,即加快支付保障力度,提高招投标速度,推动项目执行进度,调整项目建设角度,并强调,会后各单位一定要将四个方面的要求传达下去,压实责任,确保6月达到50%预算执行进度。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