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杯】数统女篮两分小胜城环夺得季军
作者:薛静编辑:徐佳晨
发布日期 2014-12-08 21:17:00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薛静)12月8日下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篮的季军争夺战在西区篮球场进行。城环继7日因2分之差而无缘佑铭后,今天又以2分的差距惜败数统,成为本届文华杯第四名。数统20号赵雨芹凭借十罚九中等超强手感为数统争得了大半江山,夺得季军。

哨声刚响,城环成功跳球但被数统20号赵雨芹抢断并一步上篮率先拿下2分。之后她与1号薛思奥分别突破进球,进一步拉开比分。城环稍后发力却抵不住数统强劲攻势,数统8:5第一节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各自加快节奏。城环16号熊涵逊在严密防守下直接向上投球,“唰”一声球进,此后城环队员状态略有欠佳。数统9号汪彬则三次上篮命中,为数统砍下6分。数统球员配合默契,多次让对手防守不及并投球稳进,比分以16:7数统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中场结束后,城环全力出击。一次成功断球后,16号熊涵逊带球到场上,一个转身巧妙避过对方的防守,冲到篮下成功上篮,突破得分。之后11号黄玲聂一罚命中,二罚未进,但16号熊涵逊成功抢篮板,迅速补篮,球进。第三节结束,城环将比分拉至14:19。

末节开始,场上气氛迅速升温,双方紧逼毫不懈怠。城环球员拼尽全力,3号陈怡珺接过16号熊涵逊的传球,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又直投2分球,逐步拉近比分。离比赛结束最后几秒,城环11号黄玲聂再次罚球得1分,终将比分定格在23:21。虽然城环奋起反追,但终究没能将比分反超,以2分之差惜败数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