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杯】计算机与决赛擦肩 信管再度挺进佑铭
作者:张鹏飞 龙婷妮 彭乾编辑:徐佳晨
发布日期 2014-12-07 19:45:00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张鹏飞 龙婷妮 通讯员 彭乾)12月7号,文华杯半决赛第二场在西区篮球场1号场地开打,信息管理学院以38:33战胜计算机学院,顺利打进佑铭体育馆。“我们就是奔着冠军去的。”信管队长郭浪信誓旦旦。

首节比赛,计算机的联防防守策略将信管的进攻队员成功控制在禁区外,并连续抓住信管球员的失误反击得分,计算机8:7领先信管。

第二节比赛中信管球员继续利用本队的身高优势杀伤对方内线。计算机全员全力防守,无奈身高差距过大,只能赔上犯规。本节计算机被吹罚7次犯规,信管因此“利用”罚球连续得分,一度上演“罚球大战”,计科5号蓝秋实更是因犯规次数过多不得不下场“休息”。半场结束,信管22:18反超计算机,悬殊的比分让球场再燃战火。

计算机8号换1号上场,2分进篮拉开第三节的比赛,给信管一个下马威。信管逐渐加快攻防节奏,一度让计算机措不及防,失误连连。信管7号球员郭浪趁机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进一步拉大双方比分。单节比赛中计算机仅夺得艰难的3分,信管手握9分优势打入第四节,占尽上风。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信管24号球员范曜晖开始“发威”,在弧顶和底角连续投篮命中,而计算机12号李一川则屡次在内线强打得手,连连进攻得分。计算机虽在第四节比赛中卯足全力、勇夺12分,但仍未能弥补第三节酿成的“过失”,比分终以38:33结束本场比赛,计算机以微弱差距与“佑铭”擦肩。

信管顺利杀入佑铭,将与同披荧光绿战袍的经管上演一场“绿光大战”。

“对手挺灵活的,防守压力大,心里紧张,他们很棒。”信管24号范曜晖肯定了对手的实力。问及队长郭浪首节落后的紧张局面,他表示球队对硬朗的球风不是很适应,陷入了被动。“下一场对战经管”,郭浪承诺,“我们一定会在身体与精神上做好充足的准备,奉献一场最好的比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