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肖丽霞 董迪迪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53:0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肖丽霞 董迪迪)7月22日至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全国共有13万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级选拔赛和省级选拔赛,最终有320余支队伍携项目进入总决赛。

经小组赛与终极赛两轮比拼,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木棉体团队荣获特等奖第六名以及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若影说的都团队、翰墨思源团队荣获一等奖;多名教师获评最佳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承办了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省选拔赛,成效显著,被授予优异组织单位。

比赛现场图

信息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提高。

(审读人:卢新元 谭春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