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公共管理学院与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曾采艺 廖伟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26 20:39:1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曾采艺 廖伟)7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与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举行。副校长李鸿飞,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麻玉侠,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张佳出席,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麻玉侠对李鸿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提高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倾力打造工业旅游品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跑好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的发展快车道。她也期待通过此次合作着力探索和挖掘校企合作的新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鸿飞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共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知名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合力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使命。他希望以此次签署合作契约为契机,全面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李鸿飞为麻玉侠颁发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5万元,设立“黄鹤楼酒业·陈香英才奖教学金”。据悉,该奖教学金已累计资助公共管理学院学生130人次,教师42人次,助力学院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双方在紧密联系、加深友谊的基础上,创新公共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携手迈向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新征程。

捐赠仪式后,随即举行黄鹤楼酒业2022年专业实习总结会,与会人员交流实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审读人:徐增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