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大学时光 见证青春飞扬 2019届毕业晚会举行
作者:舒佳欣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1 17:16:1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舒佳欣6月20日晚,我校2019届毕业晚会在露天电影场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以及校长助理、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生们观看晚会。

晚会以“转眼·近·未来”为主题,分为“追·狂热”、“爱·无限”、“近·未来”三个板块。在主持人引导下,学院大点名掀起全场人浪,点燃了现场激情,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艺术是一种修行,热爱是最好的天赋。”音乐学院刘胜昌老师如是说。一首《敢问路在何方》让在场观众回归经典,亦回忆起温暖的师生情缘:青春里以友情为伴,以良师为友,正是因为追梦不停,才让一路上多了许多爱与温情。合唱《我爱你中国》意义深远,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起立跟唱,爱在华师,华师学子将这份爱传承并带到五湖四海。这些年,桂子山的支教团、留学生、国旗护卫队和少数民族等无数奉献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昭示着、也用理想指引着身边人。最近新上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华师多处取景,超级新声选手向星羽、胡浩淼的歌曲串烧再现了多部青春校园剧的场景。毕业旅途中少不了家人的陪伴,《请你慢一些变老好吗》由音乐学院吴雪松演唱,深情满满的歌声唱出了在场同学的心声。

晚会尾声,主持人带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少年不惧岁月长,转眼近未来,无论选择了怎样的方向,都能够扬起理想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信的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