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同进午餐 共话学校发展建设
作者:李晨烨 舒佳欣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0 11:03:1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晨烨 舒佳欣6月19日,第二十四期校领导午餐会毕业生专场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党委副书记覃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以及校长助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围绕“秉家国情怀,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来自22个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们畅聊在华师的求学生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覃红主持。

午餐会上,毕业生们表示自己对母校的感谢,对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表示感恩。他们有的在华师度过了7年的大学生活,有的是在研究生阶段来到华师求学,还有的是外国学生来到我国交换学习。无论和华师缘分的长短,他们均表示华师这所百年老校将成为他们永远的母校,在今后也将继续以“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华师校训、“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作为前行的风帆。身为毕业生,他们在求学历程中见证了华师的成长,未来也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各学院毕业生代表通过与同学的讨论、意见的收集也对华师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如图书馆占座、第二课堂建设、停水停电、校园交通安全、选课系统等。对此,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在与学生的互动中作了积极回应。

赵凌云祝贺毕业生已成才、成长、成熟、成功,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照单全收。祝愿大家在继续求学、深造过程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创造人生的辉煌。

黄晓玫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个人和同学参与本次午餐会。同学们提出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学习平台与条件、生活居住上的合理化建议学校将认真吸取。黄晓玫殷切寄语:“毕业不代表结束,是新的开始。不论同学们在华师读了几年书,都将一生打上华师的烙印,如同母校放出去的风筝,线还在华师的手里。相信你们在一生当中会不时地想起这所母校,也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