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美育精神 美院优秀作品走进小学校园
作者:邢婷婷 张锦航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1 17:17:4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邢婷婷 张锦航6月19至20日,我校美术学院走进华师附小南湖校区举办艺术展览。此次画展有近30幅作品展出,作品形式包括油画、版画、国画、海报,均为我院博雅原创、创意市集优秀作品。

艺术展览期间,各班老师组织学生纷纷前往展厅观看,不少作品受到小学生们的喜爱。附属小学南湖校区负责人指出,学校是美育的摇篮,需要不断在实践中开拓美育新天地。华师美院学子优秀画作走进附小这一活动,使更多孩子有了感受美、认识美的机会,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以“艺术进校园”的形式,开展“美育”社会服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了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

据悉,此次是艺术进校园、进社区、进基层的活动之一,也是美育节系列活动的延伸与拓展,旨在让艺术走进大众,为社会提供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培养学生向上向善的美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