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
作者:刘亚宁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0-08-20 22:08:3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宁)8月19日,我校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学校办、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湖南、河南、广西、贵州、深圳、柳州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基础教育家协会代表,近35所兄弟高校云南校友会代表,以及工作在云南各行各业的百余名校友参会。

云南校友会拟任常务副会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MBA校友王麒云做筹备情况报告;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总会《关于成立华中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的批复》;地理系81级校友明庆忠当选为名誉会长,中文系82级校友柳直东当选为会长。

柳直东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感谢云南校友的支持,他回忆了抗战期间华师西迁喜洲办学的历史,回忆了在华师就读的情景。他表示,今后将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为云南校友们的发展服务,为云南地方的发展建设服务,与各地校友会互通有无,交流合作,组织开展更多对校友们有切实帮助的意义深远的活动。

查道林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云南校友转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对大家的牵挂,同时转述了郝芳华校长对云南校友的深情祝福。同时,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与云南地方的合作规划。他表示,华师与云南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硕果累累,近期合作更是开启了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全面的新篇章。

最后,查道林代表校友总会对云南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云南校友会带领广大云南校友不断推进学校与云南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云南乃至西南地区发展贡献华师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希望云南校友们响应国家号召,担起时代责任,一起传递华师人的爱心和情怀,为打赢牟定县、滇西乃至云南省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三是希望云南校友会与在滇兄弟高校校友会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广大云南校友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家园。

会后,还举行了“忆乡愁·桂子情”华中师大云南教育高峰论坛,并全体合影留念。

(审读人:周彦)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