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
作者:邓果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0-05-27 18:10:0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邓果)5月22日下午,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一行到信息化办公室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田家炳楼八楼信息化指挥展示大厅举行。

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演示了展示大厅的主要功能和系统集成情况,并就2020年信息化拟建设项目、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微信建设、八号教学楼升级改造方案、校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完汇报后郝芳华、夏立新就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夏立新表示,当前学校信息化正处在融合创新发展阶段,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建设中面临的头绪较多,师生的体验感还有待提高,需要进一步对标2.0的建设任务,加强项目论证、集成与整合,优化银校合作资金使用机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针对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重点要点,郝芳华指出,信息化是华师的特色,当前师生的个性化需求给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信息化办公室首先要加强自身队伍能力建设,主动将信息化理念、意识、技术与学校中心工作融为一体,磨砺“信息化+”的复合型能力;其次,结合学校当前信息化建设中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致力精准服务和提升用户体验;第三,加强统筹规划,利用好考核手段,在项目建设与管理过程中,做好项目论证,严把“入口关”;第四,进一步整合校内资源,加快多媒体教室软硬件改造升级。

郝芳华、夏立新还对信息化办公室办公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审读人:吴俊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