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2020中国十大教育服务类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揭晓 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入选
作者:华轩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20-05-29 11:25:08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5月29日,《人民日报》公布了科技战疫2020中国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其中,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入选十大教育服务类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

数字化,新浪潮。以数字化转型为标志的全球科技浪潮蔚为壮观。今天,人类的抗疫故事有了新的叙述,数字化科技战疫不仅彰显了中国人民在严峻考验面前屹立不倒的尊严与伟力,还将持续赋能国民经济发展模式转型升级。百舸争流勇者先行,疫情防控期间,一些地方政府、医疗机构、高校、企业等化危为机,按下战疫“快进键”,抓住数字化转型拐点,助力战疫,优势凸显,影响不断扩大。

此次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推选出医疗健康、教育服务、社会经济三类各十大成功案例,聚焦行业先锋,示范榜样作为,旨在共享智慧结晶。


十大教育服务类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

武汉教育云空中课堂

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

天津和平区大数据引领在线教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线教与学的实践与创新

“鸿雁在线教育”助推民族教育信息化发展

宁波“甬上云校”线上教学模式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云校”线上教育平台

作业帮直播课“春季加油站”项目

同心战疫 共创佳绩——兰州市教育局线上教学战疫纪实

锦江“云学习”服务全川学子“停课不停学”


(审读:梁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