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首日进展顺利
作者:党波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33:1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5月13日,我校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复试首日,600多名考生参加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网上远程复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13日下午3点,校领导赵凌云、郝芳华、夏立新、陈厚丰等来到南湖综合楼复试考场巡视检查。赵凌云一行先后巡视检查了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考场,并与评委老师进行了交流,询问了相关问题。在南湖综合楼智慧教室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向校领导们介绍说,所有考场可同时显示在控制中心的大屏幕上,也可以随机调出其中一个考场进行查看,监控画面非常清晰。每个考场全程录音录像,整个复试过程可回溯、可复查。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将有4300余名考生参加网络远程复试。面试包括考生自我介绍、抽签回答问题、英语能力测试等环节。复试程序规范严格,每个考场评委随机确定,考生复试顺序随机确定,考题随机抽取,确保每个环节公正公平。

(审读人:杨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