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
作者:秦曰涵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19-12-30 15:33:1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秦曰涵)近日,2019年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9新增来源智库入选名单,我校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在列。成为中国智库索引来源智库,实现了中心学术资源的专业化、科研队伍的职业化、办公的流程化和成果的产品化。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积极参与中国智库索引建设,全面梳理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报纸文章、论文期刊、图书会议、项目调研等成果信息,准确及时地录入近千条学术和科研数据,细致严谨地进行了已申报信息的复检与审核。

面对社会治理的新形势新任务,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将依托权威的调查数据和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持,服务好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需求,为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是国内首个,也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在国内的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审读人:黄永林)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