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刘亚宁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30 13:32: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宁)12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李鸿飞出席。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深圳、海南、上海、南宁、河南、宁波、浙江、杭州、荆州、安徽、合肥、贵州、贵阳等地方校友会,以及奋战在苏州各行各业的150余名校友与会。

数统学院09级校友潘小峰做筹备情况报告;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总会《关于成立华中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的批复》。历史文化学院86级硕士、92级博士高钟校友当选为会长。

李鸿飞讲话

校友总会向苏州校友会赠送华师校训 、精神卷轴

高钟感谢学校和苏州校友对他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各地方校友会、武汉高校苏州校友会代表前来参会。他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加强苏州各行各业校友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苏州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校友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的荣誉增光添彩。

李鸿飞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苏州校友表示诚挚慰问。他表示,学校将对标一流大学校友工作,着力构建“学校统筹领导,全校各部门协调配合、学院积极参与互动、师生共同参与”的大校友工作格局。希望广大苏州校友以苏州校友会为平台,为江苏、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打造“校友+母校”的发展共同体。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长三角校友会第二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长三角”校友加强联谊的建议》。区域内各地校友会代表踊跃发言。李鸿飞对倡议表示肯定,认为华师人顺势而为、应需而动,积极对接国家战略、牢牢把握国家建设和时代发展所赋予的宝贵契机,彰显了华师人不忘初心,主动对接社会需求、承担历史使命的精神。

(审读人:王志彬)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