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郝日虹编辑:华轩
发布日期 2019-12-30 17:35:22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12月30日,我校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领导出席,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夏立新主持。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校内“文明单位”的决定》,校领导为文明单位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牌。党委教师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围绕各自所负责领域宣传思想工作相关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华中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检查督查细则》,并强调,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深入推进《细则》实施为抓手,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真抓真管,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地。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准确把握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与问题,齐心协力、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奋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着眼长远、超前谋划,将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置于高等教育发展的大格局中,置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以创新思路和举措推动学校整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革新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更好地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夏立新强调,各单位要真正把上级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执行到位,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将本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确保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收好官,2020年工作开好局。

(审读人:叶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