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26次集中学习举行
作者:周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0-21 14:17:0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周义)10月2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26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赵凌云传达了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他介绍了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的基本情况,组织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凌云指出,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改进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高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委组织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赵凌云强调,本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抓好“政治建设攻坚战”“伟大斗争”“教师队伍建设”三个关键词,做到把加强政治建设攻坚战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斗争精神贯彻到学校工作全过程、把凸显教师教育特色贯彻到未来战略谋划全过程。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