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基金会工作会议
作者:张晓休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10-18 16:32:2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晓休) 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201召开2019年基金会工作会议。副校长蔡红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金会基本情况、中央高校国家配比专项资金的核查政策、我校捐赠奖励政策和关于筹资工作的思考。她表示,筹资工作开展不易,但我们属于国家政策倾斜的高校,目前形势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利的,要利用好当前政策。

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讲解了配比政策在财务方面的要求。他表示,基金配比检查是六大专项中最严格、检查次数最频繁的一项。2018年,中央出台了相关政策的最新管理办法,特别加大了监督检查和惩戒力度。大家要认真学习新制度,加强对项目的管理。

蔡红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校内各单位要对新政策予以重视,主要强调了四点:一是基金会工作意义重大。捐赠一举多得,增加财力、提升形象、凝聚力量。二是辛勤努力结硕果。我校基金会工作成绩是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三是严格管理是前提。同志们要严守红线、警钟长鸣,既要募集好,也要管理好。四是齐心协力谱新篇。校友办要做好牵头工作,各院系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发展。

最后,校友办主要负责人表示,筹资不易,我校捐赠配目前在湖南、湖北排第四,在武汉排第二,这个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单位能重视本次会议内容,积极开拓资源,为华师“双甲子梦想”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