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夏雨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7-25 10:02:3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夏雨)7月21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崔阳阳、夏雨和许宁3名学子分别获得讲课组一等奖、说课组一等奖和二等奖;杜芳、史亚楠2名老师获优秀教师指导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由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多所重点师范大学及地方师范学院共102所院校的近300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同场竞技,展现了师范生熟练的教学技能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我国高校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最高水平。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杜芳教授和史亚楠老师悉心指导下,历经四个多月的反复锤炼和拼搏努力,3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历史文化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