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看望慰问暑期返校深造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
作者:郝日虹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7-25 09:36:55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7月24日,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以及学校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七号教学楼和六号教学楼,深入“语文课程标准与语文课程改革”“数学教育测量与评价”“数学学习理论与方法”等多个课堂,看望慰问暑期返校攻读教育硕士的2019级公费师范生。

课堂上,赵凌云代表学校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扎根基础教育一线,践行“求实创新,立德树人”校训,弘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华师精神,擦亮华师教育品牌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对教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教师教育的新战略、新部署和新要求,学校将以召开第12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特色,坚守教师教育主业,努力为我国基础教育领域培养更多的大国良师和领军人物。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赵凌云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辛勤工作,奋力探索,努力成长为教育情怀深厚的高素质复合型教师。

身为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凌云希望大家借返校深造之机,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如实向学校反映我校在教师教育培养过程中的意见和诉求,学校会认真予以研究,进一步改进我校教师教育培养举措,并向上级教育部门提出完善我国教师教育政策体系的对策和建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