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爱在华师 感恩母校”2019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幕式举行
作者:党波涛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5-30 19:13:1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5月30日,我校“爱在华师 感恩母校”2019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博雅影院举办。副校长蔡红生出席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

蔡红生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校友总会是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纽带,举办毕业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华师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毕业季美好而短暂,学校准备了一系列的毕业活动,希望毕业生们能在活动中留住与母校的美好记忆,愉快地度过在华师的毕业时光。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19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情况。今年的毕业季活动包括“情诗赠语,邮寄华师”“我和华师合个影”“汇聚爱心,奉献校园”,毕业生可以在留言墙上写下绵绵情意,与巨幅毕业证合影留念,定格难忘瞬间,也可奉献爱心,领取华师纪念品。

与会代表共同按下揭幕仪式圆球,“爱在华师 感恩母校”2019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正式开幕。在场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手持创意合影板合影留念。开幕式结束后,师生共同观看了毕业专场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

该活动由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主办,社会学院承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协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