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许亨洪 靳晓霞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05-30 18:48: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许亨洪 靳晓霞)5月29日,由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副处长雷松,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学工部负责人出席决赛颁奖仪式。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嘉宾,全省22所高校的36名大学生参加比赛。

我校选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白天伟,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刘昶从省级复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白天伟同学以“信仰的味道”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有关信仰的故事,让现场观众品位出了信仰不一样的甘甜,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刘昶同学以“新生”为主题,回顾了“汶川大地震”的切身经历,展现了他面临挫折和磨难百折不挠的精神与勇气,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获得比赛二等奖。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于2019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月,包括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学校初赛选拔推荐,全省共有107所高校的294名学生参加了省级复赛。复赛产生了36名选手入围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56名选手荣获优秀奖。决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1名。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