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来校考察学习 探讨交流教师教育
作者:詹颖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17 10:10:3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詹颖)5月15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秀一行来访我校。两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蔡红生主持。

赵凌云对张国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的发展特色和工作重点等情况,指出教师教育是高等教育大众化的发展重心,必须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出两校要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教师教育发展。

张国秀高度评价了我校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更好的师范生教育。

与会人员就师范生培养的顶层设计和实施路径、教师教育特色、组建实体性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学科建设和教育硕士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张国秀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师教育学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