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来校考察 共话校际合作与人才培养
作者:刘世华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16 18:03:23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刘世华)5月14日,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小林,副校长吴磊一行来访我校。两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蔡红生出席座谈会;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蔡红生主持。

赵凌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赣州是历史文化名城、革命老区、江西省省域文化副中心;赣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果丰硕,在弘扬苏区精神和红色文化、服务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诸多贡献。希望两校能够抓住机遇,携手互助,共同担当教育部赋予的重大使命,在对口支持上犹县教育扶贫脱贫工作方面开展合作。

范小林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以及赣州的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宋陈文化和阳明文化,高度评价我校在师范教育、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两校血脉关系源远流长,希望继续向我校学习经验,吸收好做法、好理念,推进赣南师范大学建设发展。

会后,双方还就校际合作、人才培养、附属学校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来访期间,范小林、吴磊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