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师德师风建设 学校启动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作者:华轩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5-20 17:52:35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为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0日,学校启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层正职干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教育部近期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开展“大学习”,牢固树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根本标准”的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讨论”,聚焦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查漏洞、补短板;要坚持多措并举,着力开展“大落实”,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会后,学校通报了对邓大才同志“一稿多投”和“重复发表”学术不端的调查和处理结果,决定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终止其相关项目的申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