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襄阳校友会成立
作者:马莹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14 14:35:3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马莹5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襄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襄阳举行。副校长蔡红生出席并发表讲话。我校校友办、招就处等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广东、深圳、香港、湖南、河南、海南等地校友会代表以及襄阳校友们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华中师范大学校歌》。93级政法学院校友张樊就华中师范大学襄阳校友会筹备报告及章程做说明;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志彬宣读校友总会批复。经审定,78级物理本科、97级理论物理博士丁世学当选为华中师范大学襄阳校友会名誉会长,数学系80级校友任兴亮当选为会长。

任兴亮感谢学校和襄阳广大校友对他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襄阳校友会的成立将开启母校与襄阳在科技成果、智库优势、人才资源等多方位的合作,助力襄阳“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规划与学校“双一流”建设。

蔡红生代表学校对襄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襄阳校友会为社会和母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以襄阳校友会为平台,广大襄阳校友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打造“校友+母校”的发展共同体。

另悉,为推进市校合作共同发展,5月10日,蔡红生一行与襄阳市委围绕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师资培训、文化产业、旅游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形成了初步意见和对接机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