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工委来校调研 肯定我校关工委工作经验和特色
作者:党波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14 17:44:21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5月14日,教育部原副部长、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一行来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在一号楼214会议室,李卫红一行听取我校关工委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以《心系青年立德树人》为题,从历史和成绩、做法和特色、思考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徐雁冰,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庆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老校领导马敏、汪文汉等出席汇报会。

李卫红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百年华师人文底蕴深厚,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华师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高校“五老”人员是宝贵的资源,是高校发展和育人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支力量。学校党委要重视他们支持他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黄晓玫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教育部关工委的要求指导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和老同志老教授在育人中的作用,创品牌,争一流,写好新时代“奋进之笔”。

李卫红一行还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群书社、老年活动中心听取了恽代英青年领袖培养班、“三航工程”之老教授晚点名活动、青马工程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工作汇报。李卫红表示,华师关工委工作经验和特色值得全国推广,下一步要好好总结,教育部关工委要大力推介华师做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