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来访
作者:刘璐 汪亭亭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14 09:23:3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璐 汪亭亭)5月8日,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访问我校。副校长蔡红生会见并接待了萧开廷;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与其举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参加座谈。

覃红代表学校对萧开廷干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20多年来田家炳先生和田家炳基金会对我校、特别是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覃红回顾了我校与田家炳基金会的交流史,表示希望加强与田家炳基金会的交流,期待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

萧开廷介绍了田家炳基金会的创办历史以及目前的运行模式和管理方式,感谢华中师范大学长久以来对基金会发展的支持。他提出,希望借助我校的力量,以项目的形式推动与湖北省省内中小学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教育帮扶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未来的发展规划、具体项目的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访期间,萧开廷参观了田家炳大楼,并与我校教育学院党政班子举行工作交流。

田家炳基金会是田家炳先生于1982年创办,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非牟利性慈善机构,专事捐办慈善公益事业。基金会以“促进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融合世界文明,以提升中国的教育素质,贡献国家”为使命,资金主要来源为田家炳先生个人及其家族公司之捐献,从不向外筹募。基金会在中国内地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均有独资和襄资捐建项目数百宗,在全国45所高校捐资兴建教育书院、教学楼、师资培训中心和体育中心,另捐办专业学校7所、中学86所、小学33所、幼儿园及幼稚园5所、医院29所。我校田家炳大楼由田家炳先生于1996年捐献800万人民币修建。田家炳先生分别于1996年、1998年、2003年三次访问我校。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