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获批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作者:黄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3-26 15:15: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黄涛)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来自全国184所高校23个专业类别的296个项目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 “农药创制:结构设计与合成”(化学学院)“儿童养育过程及其影响因素探究”(心理学院)“珍稀动物生物学习性观察研究:以神农架川金丝猴为例”(生命科学学院)3个项目获批。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打造的五大“金课”之一,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教育部计划在“十三五”期间,采取“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持续监测评估”的方式,分年度认定1000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在2017年度首批100个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核酸分子杂交”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项目。至此,我校已有4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