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作者:周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3-27 08:59:36

华大在线讯(记者 周义)3月25日,我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就建设中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一一进行了回应。

黄晓玫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全校上下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阐释和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

黄晓玫深入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整体形势,并就对标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黄晓玫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强化本科生、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努力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8年8月,学校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11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代表我校在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党中央和湖北省关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求的再落实、再推动。学校将充分发挥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水平,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