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规范加强学生社团管理
作者:涂敏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3-25 16:24:4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涂敏)3月21日,学生社团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学校团委负责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学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和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

覃红在讲话中对学校学生社团工作长期以来坚持传统、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了学生社团活动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并对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规范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社团规范管理,要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教育部、团中央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数量、活动和经费管理;二是要丰富学生社团活动内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社团活动中推进学生的思想道德、品德修养建设,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融合,让社团活动在“五育”并举中发挥作用;三是要提升社团管理组织能力,学校团委及相关部门要做好社团管理的顶层设计,推进出台学校社团管理办法,进一步拓展社团育人功能,鼓励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培养综合能力,将学生社团活动作为学生成长锻炼的平台。

会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郭晨艳汇报了学校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圣兵爱心社等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分别围绕学生社团管理、学生社团组织发展、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