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刘雪莹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3-22 18:44:3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莹)3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签约仪式在英德市行政中心综合楼951会议室举行。英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勇科,副市长吴秋凤,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广州彦宏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松彬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吴秋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英德市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这次合作共建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将进一步推动英德市的教育事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蔡红生讲话表示,长期以来华中师范大学本着传播教育理念,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为原则,依托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传授的专题经验,积极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办学校的教学质量、师生发展等各项指标,在每一个地方都呈现非常良好的发展态势,也已经成为当地基础教育示范性学校。希望英德市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及广州彦宏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对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三方携手共进,早日将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打造成英德市乃至广东省的“高品质、高质量、特色明、创新型、国际化”的现代品牌学校。

会议最后,蔡红生、吴秋凤、陈松彬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创办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协议书》,标志着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正式落户英德市。据悉,拟办的华中师范大学英德附属学校为民办公助非营利性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地点为英德市英城迎宾大道南以东,长岭小学对面。学校占地约31.968万㎡,总建筑面积为约25万㎡,招生规模150个班。小学班额原则上不超过45人,初、高中班额原则上不超过50人,学校的基础工程力争2020年3月30日前竣工,2020年9月计划开始招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