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周立民调研检查我校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志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08 15:01:5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2月6日上午,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周立民在省委外办副主任冯细国、领事处处长尚忠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检查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副校长彭双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及办公室主任李志陪同检查。

彭双阶介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彭双阶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基本情况以及对在华和在汉的国际学生采取的防控措施、后勤保障、管理和服务等情况。周立民详细询问了我校国际学生的规模、在校生人数、宿舍楼条件、学生生活和心理状态,现场查看了国际学生宿舍楼封闭式管理中餐食集中配送服务,并与我校也门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萨帕格进行了交流。萨帕格表示学校安排得都很好,周立民叮嘱要按照科学方法做好防护。

周立民现场查看国际学生宿舍封闭式管理服务情况

周立民与我校国际学生萨帕格交谈

外交部领事司和省委外办充分肯定了我校应对此次疫情防控所做的细致周到工作,希望我校继续努力做好国际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坚决遏制疫情,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做出积极贡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