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领学”
作者:毛军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0-11 16:30:43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0月10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20次集中学习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从《汇编》的内容与结构、《汇编》贯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他表示,《汇编》构建了“5+1”的党内法规建设新体系,形成了“1+6”模式的党内法规新布局,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制度化、法规化,是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具体体现。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行认真、系统学习,主动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才能不辜负党赋予我们创建“双一流”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校长助理林更茂,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政策法规研究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在熟练掌握党内法纪法规的基础上,做到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牢固树立遵从党内法规的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要切实按照党内法规修身、办事、治校,自觉将纪律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越轨不逾矩,保证个人分管工作和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