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五届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作者:华轩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5-06-18 14:34:00

华大在线讯 (通讯员 华轩)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省选拔赛于2015年6月14日在我校举办。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优异,“Speed Catch”团队凭借《湖北同城网购》项目、“进击小分队”团队凭借《顺手APP》获得特等奖。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了表彰大会。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于2014年11月在成都启动,我校经过竞争性申请,成功获得了湖北赛区选拔赛的承办权,并依规组建了湖北赛区组织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全面负责湖北各高校的报名、审核、评审工作。全省共有30所高校的738支团队报名参加,其中657支团队通过审核,参赛团队数在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中排名第三。在经过校级选拔后,最终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长江大学等27所高校的125支团队入围湖北省选拔赛。

选拔赛采用分组的形式同步进行,125支团队共分为5个小组,每个参赛团队有8分钟的项目展示时间。学工部、信息管理学院、大赛评委、企业代表、参赛的学生团队和指导老师共300余人参加了当日下午的表彰会。

覃红指出,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就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创新、创意及创业成果的重要平台,他希望选拔出来的团队能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在总决赛上代表湖北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创新创业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选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优秀组织奖7项、最佳指导教师奖10项。我校获奖团队将参加于今年7月中旬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