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牟定县赖有常县长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陈志诚 杨可军 罗丽华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5-06-19 09:15: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志诚 杨可军 罗丽华)6月17日,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一行就对口支援、校地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来访我校。校领导马敏、黄永林接待了访问团并出席座谈会,学校办、教务处、校团委、发展办、资产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丽华主持。

马敏对赖有常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华中师范大学与牟定县的合作办学模式给予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华中师范大学前身之一的华中大学曾在云南办学七年,对云南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楚雄州牟定县接受华师干部挂职锻炼已有几年,双方合作有了很好的基础。黄永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基础教育方面的优势,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达成互惠、互利、双赢的结果。

赖有常县长首先感谢华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华中师范大学的合作办学,实现牟定县基础教育瓶颈的突破。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构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支教、教师培训基地与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

赖有常一行还参观了华师一附中、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