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苏作品荣获第十六届百花文学奖
作者:华轩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5-06-10 16:52: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6月10日,第十六届百花文学奖获奖作品揭晓,国家一级作家、我校文学院教授晓苏作品《回忆一双绣花鞋》榜上有名。

《回忆一双绣花鞋》于《钟山》杂志2012年第6期首发,《小说月报》杂志2013年第2期转载。

第十六届百花文学奖共评选出短篇小说奖11篇,中篇小说奖14部,长篇小说奖2部,小说双年奖2部,小说新人奖1部,散文奖13篇,散文特别奖1篇。与晓苏共同获奖的还有贾平凹、铁凝、苏童等作家的作品。

始创于1984年的百花文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和带动当代文坛的创作,传扬中国严肃文学的精神。其前身为《小说月报》主办的专门性小说评选,以读者投票评选获奖者为特色,凭借自身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在作家与读者心目中占据重要地位。

作品链接:《回忆一双绣花鞋》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