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0本科毕业生大合影 我校再拍最牛毕业照
作者:华轩编辑:文新
发布日期 2015-06-10 11:53: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华轩)6月10日上午,我校2015届4300余名本科毕业生在该校佑铭体育馆操场上围成圆弧形集体拍摄毕业合影照,这是我校第二次全体本科毕业生集体拍摄“全家福”。校领导和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与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心的圆满,新的起点。早上8点前,来自各个学院的毕业生就在体育场上站好队形——一个巨大的圆,这也预示着四年大学生活的圆满。8点10分,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巨大的人浪瞬间形成,庆祝毕业的呐喊声随着人浪在体育场上空飘扬,点燃了现场所有人员的激情。

佑铭体育场是每一届学生新生入校军训开启大学第一课的场所。4年前的九月,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华师实现求学梦想,4年后的六月,同学们再次自信满满地齐聚在曾经扬起梦想的地方拍摄毕业合影照,用镜头定格青葱的岁月和送别的微笑。与学校共荣,与师生同乐,这张真正意义上的全家福,除了给予师生们美好的纪念和回忆外,更多的体现了母校对毕业学子的悠悠师心和拳拳爱意。

学工部副部长李刁介绍,今年的毕业照拍摄,除了启用全景亿级像素相机和航拍小飞机,还使用了两台瑞士生产的最新高配置环摄照相机360度扫描拍摄,配备了更结实稳固的站架和更纯音效的大功率音箱话筒设备,以保证在最安全的环境下、在最短的时间内,更顺利地完成拍摄工作,拍摄出最美的毕业生合影。

按照传统惯例,洗印出来长达8米的毕业照全家福将珍藏于学校,毕业生则可在校园网上免费下载毕业照电子版。 我校去年6月拍摄的巨型毕业生合影照,被称为“史上最牛毕业照”,受到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国家政府网首页还予以重点推介和报道。

图片链接:http://photo.ccnu.com.cn/cn/shownew.php?id=828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